带着星星流浪

学生党

龙Sir不要勾引我(七)

   年上?✓

  龙傲天无力的看着欧阳,不……不要……不要……我不想第二次失去他,不要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眼睛一闭,泪水顺着脸颊缓缓而下,我见尤怜。

  

  只是可惜了,在这方面,欧阳可不是一个怜香惜玉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……我不可以对不起他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龙傲天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与勇气,居然猛得抬起头,用咬齿狠狠咬住了欧阳的手,欧阳疼痛难忍,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而龙傲天自己也强撑着身上的燥热,夺门而出,等欧阳追出门时,龙傲天已经混入了人群中,不见了踪影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龙傲天婉声说着自己和欧阳之间的那些事,同时他也说,自此以后,欧阳几乎是隔三差五就要找自己的晦气,自己也很无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波和逗逗认真的听着,刘波从口袋中掏出来了那个手链,交给了龙傲天,他憨憨的笑说:“也不知道你叫啥,在哪个班,只盼着哪天遇到你,还你,便天天带在身上,天儿,是这个不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龙傲天接过手链,在那一刹那,他好像想到了什么,那天,也是这样,他笑着把手链送给了自己,只可惜,斯人已逝罢了……龙傲天看着眼前的刘波,久违的笑容出现在了龙傲天脸上,可不知道怎么,他又忽然间鼻间一酸,眼眶发红,泪珠滚落,接过手链的手也不易发觉得抖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下,刘波和逗逗可吓坏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天儿,哭哈呢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,是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龙傲天擦了擦泪水,他半天才说:“谢……谢……很久没有人这么关心过我了,我真的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波心中一痛,龙傲天到底经历了什么啊!从一开始的初遇,那个留着长发的男孩,到如今,刘波是越来越看不透他了,男孩的眼神是澄澈的,但并不是无瑕的,刘波总觉得从他的眼神中,能够看到另一个男孩的影子,他与龙傲天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人……他没有龙傲天那么澄澈,相反,他更像是深渊,无人涉足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也正因为如此,他们三人的友情悄悄的萌了芽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之后便是刘波和李逗逗带龙傲天去理发,毕竟不想让欧阳老嘲讽龙傲天娘炮,也省的再因为以为龙傲天是女生这样事情发生,刘波和逗逗也问了龙傲天,好端端一个俊小伙留长头发干啥!龙傲天无奈的说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大老远从中国东北来到东南亚,这一路上不是这打仗就是那蹿出来几个山匪,我真没时间剪头发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波和李逗逗:“……”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回忆……(作者乱入:终于结束这一段回忆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在风中凌乱,还是刘波先打断了这短暂的尴尬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啥,天儿,你这是……”你这是干啥呢!怎么!警暑的人全没了吗!你这是干啥子!色诱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波在心里疯狂吐槽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龙傲天笑了笑,但他随之看了一眼周围,先确认周围没有人在偷听他们谈话,才松了口气,一反刚刚在阿坤身边软软娇娇的样子,压低声音说:

   

  “师哥,你说说你,来毒蛇帮作卧底快几年了,你老可真是一条有用的线索也没有传来警署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波心中发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,我们就开了几次会议,大家都打算再派一个人去潜伏在毒蛇帮,但是大家也考虑到了,如果从基层做起,难免费力,警署可再等不起个几年了,大家都知道阿坤好色,荤素不定,于是打算就趁着那个所谓的选秀,派一人混进去,那个人又要好看,又要演技高,还要不引起阿坤怀疑,这个人很难找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警署选了我啊!我就是这样样样俱备天选卧底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波看着眼前这个满脸上写满“求夸”两字的小耶耶,叹了口气,傲天还是老样子,真后悔刚刚觉得他成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总不能用原名吧,你现在叫啥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张哲华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波思索着,这张哲华这名字,真洋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听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波脱口而出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龙傲天的眸子却暗淡了……当初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叫张哲华,身高184,是一个演员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叫⬛️⬛️,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一队的了,张哲华,这名字真好听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龙傲天笑了笑,能和师兄再次相见,他真的很开心,但再怎么开心,他也应该快点回去了,免得阿坤怀疑自己的身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师兄,咱回去吧,也免得别人发现,到时候咱俩都完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确实,刘波暗想,你无所谓啊!你没有看出来吗!阿坤有多喜欢你,反倒是我,可能因为勾引你为由被阿坤给五马分尸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想到这里,刘波忽然间想到了一件事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天儿,阿坤有没有把你怎么样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说的万分小心,心跳也不由得加快了,不会的,他暗暗告诉自己,天儿他是知道分寸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龙傲天想了想,半晌才说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,他是不是不行啊……他没有动我啊,本来我还做好了心理准备呢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波都快暴粗口了,小兔崽子,人家没把你怎么样不更好吗!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,可能是因为阿坤近日因为W集团走私来的鸦片而愁心吧!”龙傲天淡淡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W集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对,W集团,他们的首领那个代号胡鹰的,要在波兰街爱德华酒楼403号包厢见面,交易鸦片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波听着,他抬头,看着龙傲天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,你怎么知道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偷偷收集到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波心中受到了亿万点打击……人家来了几天,把自己几年都不一定能做到和明白的事完成了,人家还是自己的师弟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师哥,真不说了,我们真该回去了,晚宴也快结束了,阿坤生性多疑,再不回去,我真的会暴露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阿坤和胡鹰的见面呢,怎么给警署传消息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从长计议吧,我估计是不太可能传消息回警署的,至少,我不太可能传消息回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兔崽子,你言下之意不就是让我传消息吗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,只能这样了,对了,他们什么时候见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,我也不知道啊,对了师兄,我有一样东西给你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龙傲天从口袋里拿出了两个非常迷你的小型手机样的东西,它只有一个显示屏,和一小片手写台可以供人手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李滑刚发明的,知道我要来这当卧底就给了我两个,让我把另外一个给你,这样我们好交流一点,刚好它还小,不容易被发现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用它跟警署联系呗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李滑就发明了两个吖,因为我来当卧底这事太突然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好靠谱的警署啊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对了,我代号184,别用全名交流,怕被发现到时候一锅端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啥,我代号11吧,随便想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波收好了那台小型的……什么机?算了,叫它消息机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天儿,当心……特别要当心阿坤,不要让他对你做出什么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师哥,知道啦!”龙傲天笑了笑“放心,我知道分寸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罢,龙傲天已经率先向屋中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波看着龙傲天的背影,半晌才默默的说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天儿……万事小心啊,人心比你想的险恶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罢,也默默的离开了,心中不安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(作者有话)

  莫明感觉刘波像个老父亲,哈哈,后期各位愿意有车吗?求解。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